想當雜誌名模夢想之無論如何一定要拍孕婦寫真[孕媽咪] 

 孕婦個人寫真  

從國中開始我就有一個夢想,就是想當名模,

可惜身高不夠高,投履歷很快就被刷下來了......

這一次當媽媽了,想說名模夢遙不可及,

沒想到老公竟然有一天跟我說要讓我去拍孕婦寫真!!

天啊!我的名模夢 終於可以實現了嗎?

哈哈~~ 當然要找到風格最喜歡的攝影工作室去拍囉~

 

忍不住要和所有孕媽咪們分享我的孕婦照

而且我還分很多篇向大家介紹,所有我準備的孕婦照風格,XD

 孕婦個人寫真 

像似名模般的孕婦照,是許多媽咪追求的寫真集,即便當了媽咪,也可以很性感

 

 

紅色的沙龍好狂野,整個呈現非常有氣勢!!

沒想到當媽了還可以這個樣子!!

 

 

工作室有幫我弄成黑白色調的感覺,看起來真的很有FU耶!

 

孕婦寫真攝影

 

最後一張小露一下,孕婦照,

真的拍得很像在拍雜誌耶,好開心~~

尤其是攝影師幫我調的色調,

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很有味道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麗娜的孕婦寫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