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的沙龍!!穿沙龍真的很妙,穿來繞去就有不同的樣子

一開始我覺得沙龍真的好露,穿好少真的好害羞

但是殊不知,當媽後只害羞了一下,

馬上就開心拍照,果真是尺度大開啊!

 

孕婦照131.jpg

新竹拍孕婦照 推薦

不過這也要歸功於伊頓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啦,

這樣的話就可以開心拍照,

不用因為攝影師而害羞什麼的,



孕婦照130.jpg

新竹拍孕婦照 推薦:攝影師稱讚我的顏神很有孕味唷

 

這一個造型已經是我第三套造型了,

其實拍孕婦照真的要有好體力

孕婦照132.jpg

新竹拍孕婦照 推薦:我個人喜歡這張照片的動作

幸好伊頓的攝影師很貼心(喜歡他們團隊),

拍攝的過程中會停下來讓我休息一下下!

孕婦照133.jpg

新竹拍孕婦照 推薦:雖然我不是很會擺動作,不過攝影師 很耐心的慢慢帶我拍出我喜歡的感覺

 

孕婦照134.jpg

新竹拍孕婦照 推薦

 

孕婦照135.jpg  

 

↑ 這是一種老娘就是美的概念,哈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麗娜的孕婦寫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