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我竟然會生第二胎,不得不說,帶小孩真的很累

但是我一點後悔的感覺都沒有,因為小貝比真的是甜蜜的負擔啊!

孕婦寫真價格

 

 

 

懷大寶的時候,我壓根沒有想到要拍孕婦寫真

那時候我還很菜(哈!),整個孕期都非常緊張

忙著找相關的資料都來不及了.....

現在第二胎,不能說我很放鬆,但是至少是輕鬆又愉快啦!

 

我決定這一胎之後就封肚,老娘不生了!

這一輩子只有這一次大肚子,老公就突然跟我說,要讓我去拍孕婦寫真!

順便實現我小時候想當名模的夢想~~

 

一開始很猶豫,因為哪有肚子這麼大的名模啦~~

後來就豁出去,要當老媽子之前,至少也要美一次,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

人一生還要對自己好一點啊! 

 

但是對自己好一點之前也要考慮一下價錢,畢竟老公賺錢是很辛苦的~~

 

我仔仔細細比較新竹拍孕婦寫真的工作室,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?!

有些工作室拍孕媽咪的價格很便宜,

但是,照片沒有全給,也沒有提供禮服

算一算,這樣費用下來也是會爆......

 

以下是新竹搜集到的價格相關資料,給有需要的孕媽咪哦

 

X果

拍孕媽咪價格:8500

1. 20組孕媽咪照片,加挑一張200元

2. 整體造型 3 套 (加1造型1000元)

3. 拍攝時間 2~3小時

4. 先生、小孩免費入鏡(不含妝髮,服裝自理)

 

糖X

拍孕媽咪價格:7600

1. 20組孕媽咪照片

2. 花束道具

3. 獨創禮服

4. 檔案雲端傳送

拍孕媽咪價格:$ 5800

1. 服裝自備

* 先生入鏡不加價  * 相本&光碟可另外加購

 

囍X

拍孕媽咪價格:12000

1.35組精修照+檔案全部給

2.女生三套妝髮(男生抓頭髮)

3.12吋水晶相本

4.35組相片精修入本

*不附禮服

 

伊X(最後選這一家)

1. 30組精修照+檔案全部給

2. 禮服2-4套+1套便服

3. 4個小時拍攝獨家攝影棚+外景

4. 蝴蝶書

5. 先生和寶寶可以入鏡不收費 

 

挑選孕媽咪工作室的小秘方

就是要看照片是不是有全給,還有他們是否有準備造型禮服.....

這很重要、這很重要、這很重要,我一定要說三次!

 

我最後選伊頓最大的原因就是:照片全給+有禮服!

 

在伊頓拍孕媽咪有省錢又有讓媽媽很美的感覺~~

為什麼呢?照片全給很划算,自己的照片還要錢買回來,感覺真的很差!

還有啊,孕媽咪沒有什麼衣服,要自備也很麻煩,要去哪裡生啊?

最後就是脫到剩下內衣,褲子是牛仔褲(沒扣這樣子)

 

所以,照片和禮服很重要,這是我一點小小的心得......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,就是伊頓的攝影師是女生哦,這樣比較安心

孕媽咪拍攝的尺度比較大啦 ,有男生攝影師在現場會很尷尬耶!

 

我是從這個網站找到伊頓的資訊~

拍孕婦寫真,好像在拍第二次婚紗照!推薦伊頓婚紗

一直很想到台北找伊頓拍孕媽咪,不過有一點遠.....

在猶豫的時候發現他們竟然在新竹有開店耶,在大遠百斜對面而已!

二話不多說,馬上預約前往,門市人員真的非常非常親切哦!

 

下一篇會再介紹他們XD

哦!補充一下,我看到好多媽媽也在推薦伊頓,

我把資訊貼上來給大家參考:

孕媽咪一定要拍的孕婦寫真,推薦伊頓自助婚紗

珍藏一輩子最重要的時間,孕婦寫真推薦伊頓攝影工作室

好的工作室真的不寂寞啊~~~

 

孕婦寫真價格 孕婦寫真價格 孕婦寫真價格 孕婦寫真價格 孕婦寫真價格 孕婦寫真價格 孕婦寫真價格 孕婦寫真價格 孕婦寫真價格 孕婦寫真價格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亞麗娜的孕婦寫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