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人妻之孕婦照特輯之想盡辦法都一定要拍性感孕婦寫真

 

終於去拍孕婦寫真囉!我和老公找新竹婚紗工作室是伊頓自助婚紗幫我拍孕婦寫真!

這一次拍孕婦寫真收穫很多,因為之前沒有認真拍過婚紗,以前有過的名模夢又重新燃起

這一組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孕婦寫真

 

伊頓的工作人員非常非常貼心,知道我沒有拍過婚紗,婚紗造型還幫我弄了個頭紗!

半裸加上頭紗還有道具假花,畫面真的好美好漂亮啊!

誰說孕媽咪只能看起來像一個大肚婆?只要妳想,也可以很美很美!  

 

 孕婦寫真館 推薦  

 

後話:老公一開始不想要我裸拍孕婦寫真,但是我滿堅持的,
後來老公發現是女攝影師拍婚紗,然後拍出來的效果又很好,他也滿開心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麗娜的孕婦寫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